ツバキ

关于Victor的OOC不可不说。

追到第十一话。

墙内墙外的观点真是相反的让人发出“我们是在看一个剧吗”的感慨。

不得不说。墙内OOC的Victor让我实在是忍不住说,有些人把自己带入勇利真的是带入太过了。太累人。

于是得出诸如:Victor,渣儿,撩王,花心,放荡不羁等等结论。

以下逐一进行反驳。


1花心。

这是让我最不能理解的,形容Victor的一个词语。

如果仔细看1到11话。

Victor明确表示出喜爱之情的两个人,一个是勇利,一个是马卡钦。细节太多不逐一指出。

相反对其他人。

对Yuri,完全把Yuri当小孩子看的态度,毕竟比他小12岁。

对雅科夫,是对长辈的亲近的感情,是以孩子的感情对待雅科夫的。

对JJ。完全冷漠无视。

对克里斯。泳池里一脸冷漠按快门,一脸无聊寂寞死的表情。小时候倒是送他一朵花,但是那时候他完全把对方当做粉丝,当做后辈。勇利的舞蹈老师说过,Victor对粉丝有求必应。

对勇利的家人和好友,没说过几句话,说的话是以勇利为中心出发点。

造成这一误会的一个原因大概是因为Victor天生长了一张笑脸,对粉丝,对身边的人,总是笑脸相迎。

还有一个原因,是他长得帅啊,成千上万的粉丝喜欢他。他总不能阻止别人喜欢他吧……


2 撩王。

同样,我完全无法理解的词。

是,他是从第一话温泉浴开始,全程撩勇利。

要抱抱要亲亲要一起睡。

你见过他碰其他人吗。

也有两个生物他抱过,一个是雅科夫,离别的时候还亲了亲脸颊。

一个是马卡钦。搂在一起裸睡,从小到大每次一寂寞了就抱着马卡钦。

对还有Yuri,如果气急了掐Yuri脸也算的话。

他是撩勇利,除此之外他撩谁了?谁?????


3放荡不羁。

他要是随随便便的放荡不羁,他就应该舞会的时候也脱了,一起放荡不羁的跳舞。

然而丫舞会的时候能穿的那么含蓄保守,除了被勇利搂着,完全无法放飞自我。


4渣儿

……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这个词儿,特别生气。

我是真不知道他哪里渣儿了。

因为被勇利抱了一下,独自一个人打包了自己在圣彼得堡生活的一起带着职业生涯所有的衣服,带着马卡钦来到日本。

勇利无法向他敞开胸怀,他就一点一点温柔的忍耐,既使第四话他真的生气了,看见勇利也一脸温柔的说要带他去海边。

他说勇利给了他生活和爱。

可是第四话的时候,明明是他让勇利认识到了身边人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无限的包容。

他开心的时候,只有两件事儿,勇利和美食。

他看勇利比赛,那么紧张,那么全情投入。

站在海边那么温柔的对着阳光看着戒指。

一个老毛子不知道右手第四指的戒指代表结婚吗。

勇利要一个护身符,需要先戴在victor手上吗。

他看勇利的节目看到脸红,眼睛湿润,他飞扑勇利,他亲勇利。他看别人的比赛只是微笑,最多加一句赞美。

他是天下第一,他理应回到冰场,他不是笼中鸟。

可他说他要离开了吗?

他,哪,里,渣,了。


以上。

冷静下来说。

十一话看下来。

他对勇利的温柔和包容没有人能够否认。可是另外一方面,他对除此以外的其他人,是冷的,也是敷衍的。除了马卡钦和雅科夫。

就像他一个人在雪夜里,抱着马卡钦,说一切只有靠自己的时候。

二十年来,这个孩子,就是这么一个人默默的坚持着的。

然后,终于有一天,他在勇利身边,找到爱和生活。

然后勇利说,我们结束吧。

???!!!!!!!!?????!!!!!!

让他回到一个人一条狗,孤单寂寞冷的世界里吗????????


对温柔帅哥到底是有多少固定思维?我真的就是搞不懂了。

明明这孩子的纯然,温柔都快糊一脸了。还能无视??

在外网看到的,最多一个评论是“每个人都需要有一个人,像Victor注视着勇利那样,注视着自己。”


回头来说勇利。

这个番,勇利的心态也一直在成长的。

就像第一话他躲在卫生间哭,可是到了新的一话,他可以坚定的说出,我会在自由滑追回来的。

对待victor的心态,也是变化的。

从一开始场内场外都当他是神明,渐渐的,开始改变,第七话,反而是他在上场前安慰Victor,滑着滑着还骂Victor笨蛋。第十话的时候说,不要用教练的语气啦,我们去逛街吧。

他早不再用“卑微”仰望的心态面对Victor了。

特么为何好多分析文还在说他的感情卑微

      三次元自我感情太卑微追不到男神带入过度了吧  

他想要主动决定两个人的未来了。

我没有看出来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是“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你不喜欢我所以不如我先把分手说出口”

他的语气是“你应该回到冰场,那是属于你的地方”

或许回到冰场的Victor因为知晓了love和life会是无敌的。前提是勇利不将这份love和life回收。


最后。

对,我就是很喜欢Victor,咬我啊。

评论(2)

热度(17)